爱神有三急

是可爱,努力和成功

[郑秀晶×金智妮] 不是情敌是什么?

拉郎

“呀!郑秀晶你怎么回事,演个羽毛球🏸的戏都无精打采的,是青春校园剧啊!你去锻炼下体力吧!”

null

出道七年了,秀晶的组合没几次回归,🈳白期长胖,🈶事减回来是常态了。


null“知道啦,等下你就在车库接我吧,小心点”秀晶挂掉电话,感觉一个女生目光貌似一直注视着她,便回望过去


null

“啊前辈你好,我是金智妮,很倾慕您的舞台和表演,您🉑能不认识我,我是...”


原来是yg练习生,怪不得🈶丝眼熟,竟然还没出道?郑秀晶腹诽


招呼过后,郑秀晶想着电话那头的催促,也就匆忙走了。


“欧尼果然很漂亮啊”


“是叫金智妮吗?气质眉眼蛮特别”



去健身房次数多了,和金智妮也熟悉了起来。相约出游的次数也渐渐多了起来

null“欧尼看👀镜头!!!”


“hhhh干嘛啊在喝水”


“欧尼我想去你家看看”


“突然?”


“嗯,想看看姐姐的家”



“原来是新房子啊,装修真的很漂亮”

null“呀!不要装作睡觉了,在夸你的家呢!”


秀晶忍不住笑了


“我也试试”

null

“欧尼沙发果然很舒服,不想走了”


“kkk所以刚才不是装的,是被你吵到了”


null

“欧尼家的花🌸也好看!”


“呀不放下吗?”郑秀晶正作势倾身要去抢花束,却不料一把被金智妮揽着腰,倏得贴近

null郑秀晶突然说不出话,心脏猛的跳动了一瞬,她发现,原来世上,真的有比花更艳丽的存在。


“我会为和欧尼更亲近努力的”金智妮俯在郑秀晶耳边轻声说。



头条D社独家“krystal和kai恋爱速报”


“姐姐你和开前辈是真的吗?愚人节不好玩哦”


“......是真的”沉默片刻,郑秀晶回答


“交往这么久也不告诉我吗?”电话那头语气骤然冷了下来


“我想慢慢告诉你的,没想到这么快就曝光了,我们已经注意很小心了”


“哈,我原来不是姐姐的朋友啊,连交往也想瞒着。新家也是为了和他吗?”


“不是,那是我之前就想买的家...我"


“姐姐喜欢他吗?”


“我......他对我很好”


“郑秀晶我们完蛋了,你不是我的朋友,再也不要联络了”


“Jennie!...”,过了良久,郑秀晶终于放下了早已只剩无尽的盲音的电话......“出道顺利”郑秀晶独自喃喃。



趋势第一#蛰伏多年YG怪物新女团Blackpink终于出道!

null

。。。。。。


Naver:金智妮将作为出道2年Blackpink女团solo出道第一人!


。。。。。。


Pann:金智妮solo一位三冠王!!

null。。。。。。


D社独家:“jennie和kai热恋中”

null热搜:“jennie和kai现已分手”


。。。。。。


null

“你以为我是为什么要答应你出来吗?”如果不是郑秀晶突然开口,金智妮以为她们要在这家店相对无言,坐一整天了。


“是我追的kai”

null

郑秀晶没有再讲话,看着她。金智妮知道她讲到秀晶想听的了。


“抢了你的前男友,怎么不来骂我?”


“真的喜欢他吗?”


是金智妮没想到的问题。


“我以为这样你会来找我......”


郑秀晶有些怔住,金智妮变了语气说道


“郑秀晶,2年了,我不想再兜圈子了,既然你不懂,我直说了,在我眼中的你


是一开始舞台上遥远而耀眼的你,成为了我眼前嬉闹触手可及的你,那是和我约会时的你,白昼夜晚🏙️的你,夏日冬季的你,


是这两年我努力变得更优秀才配的上接近的你,我后悔当时的冲动,更后悔为了引起你的注意主动去追我根本不喜欢的kai,和你相提并论我都能偷偷开心好久,不管是什么狗血剧情。”

null
null
null


“还不上来吗?”


null

“你邀请过其他人吗?”金智妮是什么莫须有的飞醋都能吃


“傻瓜,你当然是第一个,也是最后一个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