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神有三急

是可爱,努力和成功

【jenlisa】偶像失格怎么办?

又名lisa记录对家的小号日记

 

多云

#Jennie霸凌lisa 突然上了热搜,sns上有很多人在讨论。原本是不关心这件事的,但制作视频的人其中一个片段吸引住了我。

 

“成员孤立lisa”片段中,金智妮和金智秀有一个她们两自己互相间玩的动作,直播时我和金智秀一起做了,金智妮发现后立马脸色就变了,掰过智秀的头,捏着她的脸“呀!金智秀!看着我!”

 

说不上来什么感受,非要讲的话就是——看,粉丝都注意到了我们间的拉锯战啊,金智妮。


视频发生的是真的,但解读都是错的,不是霸凌不是孤立,这是金智妮对我单方面的捉弄,她故意的,我知道,不论是直播抢我的奶茶,还是抢走机场粉丝送我的礼物。

 

事情越闹越大,但有很多人在为金智妮解释,加上前段时间种种,#we Luv_jennie 刷上了趋势,我也在用自己的N个小号刷,因为不想出现在同一个空间时看见她哭哭啼啼的,她一点都没有荧幕上看上去那么坚强。

 

阴天

金智秀最火的cp是和金智妮或者我。我和金智妮就像两个抢营业cp的人,但是为了业绩我们两之间也要营业。但金智妮很聪明她还会去找red velvet裴珠泫营业,她好像随时都在告诉我,不要小瞧她,不要忽视她,她成绩一定会比我好,不管是哪方面。

 

但是我相信她成绩一定会比我好,因为没有哪个傻瓜会在队友solo出道时,自己悄悄掏钱买队友专辑。上次团专中输超过了她,她就生了闷气。但我就是那个傻瓜,如果炫耀能让她开心她就去吧。

 

我和她就是拉锯战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停下来。在我两营业的时候都会比谁更豁得出去,我亲她一口,她就一定要摸回来,气势上不能输,往往有点过火了,但粉丝就喜欢吃这套。双J是老夫老妻,jenlisa就是色气满满。但是,金智妮,你也是傻瓜,最后占便宜的还是我。

 

晴天

人红是非多,是在说自己,演唱会上solo舞蹈被骂成了泰版日地舞。但我不在乎被骂,对了中间空了好久没有记录,批评自己,懒惰没有记录黄金日子。那段时间黑粉很讨厌,让我很崩溃,鄙视泰国人身份,我的东南亚长相,嘴也大,真的没有忍住难受。智秀和彩英都来安慰我,让我不要看,可是这么大的事,其实我不看也知道她们骂了些什么。以为金智妮只会做做样子或者根本不来的,但是她最后一个来到我的房间。

 

已经哭的不成样子了,但是看见她突然就想留有骨气不想丢脸,忍住自己不要哭,总是这样,无声的毫无意义的斗争。她说其实她一直在门口,她不想犹豫了。我说犹豫什么?她说不想犹豫说出真话,我等着她尖酸刻薄的真话,但她说觉得lisa 你的嘴唇很性感,很特别,是她们都没有的,还有你就算哭起来也很漂亮,不用忍住。

 

没有人会相信她的话,而且我是第一个不相信的,但金智妮没有继续说什么,她只是过来吻住了她所描述的很性感,很特别的嘴唇。脑袋晕乎乎的但好像又什么都能解释了。第二天早上醒过来金智秀和朴彩英看见我两都是一副玩味的表情,想起来了,我们宿舍隔音不好。

 

对了太跳了,刚才说到不在乎被骂的,那个特意编进去的舞蹈动作,因为某个甘于献身说法的人很喜欢,每次偷到空都要逼我练习。我很幸运,粉丝们能看见舞台上野气的金智妮,舞台下可爱的金智妮,但在那种时候又野又纯的金智妮只有我能看见。

 

晴天

暗戳戳在小号上发了金智妮是我的野玫瑰,可是没一会有了评论提示音,心脏突突的跳。这个小号被发现就完啦,虽然在发布的内容上已经足够小心了,但也有点小期待会不会是金智妮也有我不知道的小号来赞我。

 

结果打开,上面只有一条评论“能不能不要ky啊,朴彩英才是澳洲我们的野玫瑰,不要什么都抢,看起来很可怜”。因为之前看她们撕逼被科普有知道ky是什么意思,但我觉得她们说的不够准确,因为朴彩英是来自澳洲是粉丝的野玫瑰,但金智妮是谁也不知道的,独属于Lisa的野玫瑰。想了想,为了形容更准确,重新发布——“金智妮是我的野纯小猫”

 

晴天

对了,偶像失格怎么办?和队友在一起那种


评论(5)

热度(106)